Sunday, April 5, 2009

不一样的和丰

这是医院后面的狮子山


上个星期五和六去到了和丰这个地方去上一个课程, 车程离开怡保大概45分钟的时间吧。 课程内容我就不多说了, 只觉得白白浪费我的时间, 听了一些不是太有用处的东西。

其实这不是我第一次去这个地方, 不过这次再次踏进那里的医院, 感觉是有点不一样了。 还记得当年我是被分派到和丰医院工作的, 只可惜我觉得太远了, 所以申请调回怡保。 后来很不幸运的, 和丰和怡保都拿不到, 最后去了宜力。 其实也说不上是后悔当初的决定, 只是觉得无论你的选择是什么, 只要你懂得去接受和珍惜, 情况其实也不会坏到那里去。

这次花了大概两天的时间在和丰, 发觉清晨的和丰的景色给人一种很平静的感觉, 在狮子山下的医院工作应该还不错吧。 这次的收获除了尝到那边的美食, 还有就是认识了一班新的朋友。

希望有机会再次拜访这个小镇吧, 我还没有尝到那边著名的 ‘萨奇马’ 呢:)

3 comments:

  1. 应该give u ten!哈哈!景色的确很迷人吧,也不用后悔当初你放弃那里,因为过后到了宜力也有一段美好的时光嘛。哈哈!

    ReplyDelete
  2. 有些事情懂得接受總比選擇逃避來的好,因為接受不一定最難過,逃避也不見得躲的過^^
    如果你沒去宜力,也沒有了我們每天盡情聊天的時光,現在你就知道我有多無聊,少了妳沒有人有空聽我鬼叫*~*

    ReplyDelete
  3. SuWei: 其实真的没有后悔啦, 还觉得人生偶尔有点惊喜和改变还不错的, 你也好好享受你在大象之石的日子吧:)

    LING: 凡事都有两面, 都是看我们怎样去面对的。 到现在还蛮怀念我俩聊天的日子, 呵呵, 原来已经有差不多5个月的时间了, 你还没有适应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