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从巴厘岛的清晨开始

在巴厘岛的第一个清晨, 我们很早就起身了, 因为要游泳。 巴厘岛会比我们这里更早天亮, 所以7点起床的时候, 外面已经很亮了。 喝了咖啡后, 就跟妹妹跳进泳池了, 呵呵。 好久没有游泳了, 所以很享受那个过程。


早上游泳感觉很棒, 游完用在吃早餐, 生活很写意,哈哈


旅馆有给免费的早餐, 还有不同的选择。 我选了火腿+起司的土司, 我妹要的是Honey + Pineapple pancake. 每份早餐还配上水果, 茶或咖啡。 我们特地选了在泳池旁享用我们的早餐, 感觉这样比较有度假的 feel.


Ham+ Cheese Toast, Pancake with honey + pineapple, fruits, coffee and tea.


早餐吃完后, 就去会合我们的司机了, 今天换了一个新的司机, 因为之前那个又说没空, 今天的叫做 Anom。

第一站, 就依照我们的安排好的行程, 去 Sukawati 购物。 之前在爬资料的时候, 听大家都说那面的东西卖最便宜, 不够还是要会讨价还价。 司机说那边有 Sukawati 1, Sukawati2, 以此类推。 最后他带我们去第二个。 因为时间还早, 没有太多的人, 而且我们的时间不多。 所以我们用最短的时间, 买了一些沙滩裤, 拖鞋, 还有一些纪念品, 也算满载而归吧!


我们在半个小时内一共花费了 Rp410,000, 呵呵, 厉害吧?


过后, 就按照行程参观了一些景点。

Goa Gajah, Rp6,000


Tirta Empul Rp6,000


有时间的话, 大家可以逛一些在 Tirta Empul 附近的小档口, 那边的小贩都比较容易减价, 我在这里买的东西比Sukawati 便宜呢。
Add Image
中午的时间我们就要去 Kintamani 了。 因为在比较高的山区, 所以空气很凉爽。 司机带我们到一间餐厅吃午餐。 在那边, 可以选择坐在外头吃,风景很漂亮。 对着火山吃午餐, 我还是第一次, 感觉很不错, 我觉得虽然自助餐有点小贵, 不过还是值得的。


吃到饱饱, 而且拍了很多照片, 空气凉凉的, 很喜欢这个地方。


Batur Sari Restaurant 自助午餐, 味道还好, 有蛮多的选择, Rp 80,000, 还要加 21% 的 tax. 是我们在巴厘岛吃最贵的一餐。


山边还有一个湖, 应该是 Batur Lake 吧!


离开Kinatamani 后, 回 Ubud 的途中有经过 Tengalalang 稻田, 我们就顺便下去拍照。


梯级的稻田, 没有想象中的美观, 觉得上次在沙霸看到的比较壮观


先在这里打住, 下篇会提到 GreenField 旅馆, Verona Spa 还有 Warung Nuriani 的晚餐。

4 comments:

  1. wei someday gotta get you to explain on Bali bit by bit.

    just like what we did in Cameron that time. hahaha ...

    ReplyDelete
  2. Haha, sure no problem, find one day, but mine only 4 days, you all can do more there I think...

    ReplyDelete
  3. hei, can u show the things that u bought and the price?the most interesting part to me, haha.

    ReplyDelete
  4. JC: Hehe, about shopping right, I will post on my later post, but I think I didn't bargain enough, till I bought some expensive stuff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