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Pita Bread Pizza



那天在超市看到在卖 pita bread, 又勾起我想做 pizza 的念头, 而且上次用到一半的 Mozzarella 起司, 再不用的话, 我恐怕会坏掉。 其实还有部分原因是, 近来对自己弄的面包没有什么信心, 所以就干脆拿 pita bread 来做它的底好了, 又省时间。



材料都是很随意的, 放了tuna, 杂豆,蘑菇,热狗还有撒上不少的Mozzarella 起司, 然后用 180'C 烘大概20分钟就好了。 可能是太饿的关系吧, 觉得这个很好吃。 我想如果可以加上灯笼椒, 黄梨,或者火腿, 应该会更好吃。

这个星期日要去巴厘岛了, 可以说是给自己一个放松的机会吧, 朋友一直说我很幸运, 或许我真的是, 所以我是特别珍惜。 也祝大家周末愉快吧!

5 comments:

  1. 一时我也喜欢把芝士放在面包上面,再加上一些材料拿去烘,又简单又好吃。哈哈!你记得去收集全部巴厘岛的资料,记得记得!然后全部pass给摩多嘴就行了。哈哈!

    ReplyDelete
  2. wow this pita bread pizza looks delicious, i wanna try!!! ^^

    Happy Holiday in Bali, min!

    ReplyDelete
  3. hmmmm.... sedap-Nya... haha...

    yeah.. enjoy ur Bali trip ya... :)

    ReplyDelete
  4. 要是我烤出來就馬上消滅它囉^^哪有時間拍照
    起司就是要很熱很熱時候這樣才好吃,我是覺得加點鳳梨跟甜椒會更好吃,對囉~希望你玩的愉快,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ReplyDelete
  5. 下次麵包如果想偷懶你可以用厚片的土司,然後土司抹一些番茄醬在依序放上你想要材料,如果可以再灑上一些起司粉保證會更好吃,蕃茄醬是不可或缺~相信我^-*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