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d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番茄火腿乳酪小面包



又是面包,开始觉得做面包是会上瘾的, 我再次用上次那个欧雷的面团, 因为面包真的很软。 至于面包的馅料, 我则是参考 Pook 的, 很喜欢上她的部落格, 她弄的点心都很特别, 而且还很耐心的把全部步骤写了出来。




1. 先把面团压平在抹了油的蛋挞模上。
2. 然后涂上一层番茄酱, 放一些火腿片,
3. 盖上一层乳酪丝, 然后再放番茄丁, 灯笼椒丁.
4. 再盖上乳酪丝, 在上面挤上美乃滋。
5. 再让它发酵 40分钟。
6. 用 180‘C 烘烤10-12分钟就可以了。





这个面包有点像比萨。 把面包放在蛋挞模烘烤我还是第一次, 但是出来的效果很不错, 很可爱。 但是这个面包趁热吃最好, 因为放久了会比较湿, 口感没那么好了。

近来想通了一些事情,再次谢谢亲爱的小丁, 谢谢你在我最需要的时候耐心地听我说, 我们一起继续加油吧。 

2 comments:

  1. 哈咯,我做了这个面包,非常成功 ^^ 谢谢你的分享 :D

    想请教一下,面团可以事先做好,收冰箱冷冻吗?
    第二天才拿去烘~~

    ReplyDelete
  2. Denise, 你可以用冷藏发酵法噢, 参考这里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224830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