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番茄火腿乳酪小面包



又是面包,开始觉得做面包是会上瘾的, 我再次用上次那个欧雷的面团, 因为面包真的很软。 至于面包的馅料, 我则是参考 Pook 的, 很喜欢上她的部落格, 她弄的点心都很特别, 而且还很耐心的把全部步骤写了出来。




1. 先把面团压平在抹了油的蛋挞模上。
2. 然后涂上一层番茄酱, 放一些火腿片,
3. 盖上一层乳酪丝, 然后再放番茄丁, 灯笼椒丁.
4. 再盖上乳酪丝, 在上面挤上美乃滋。
5. 再让它发酵 40分钟。
6. 用 180‘C 烘烤10-12分钟就可以了。





这个面包有点像比萨。 把面包放在蛋挞模烘烤我还是第一次, 但是出来的效果很不错, 很可爱。 但是这个面包趁热吃最好, 因为放久了会比较湿, 口感没那么好了。

近来想通了一些事情,再次谢谢亲爱的小丁, 谢谢你在我最需要的时候耐心地听我说, 我们一起继续加油吧。 

2 comments:

  1. 哈咯,我做了这个面包,非常成功 ^^ 谢谢你的分享 :D

    想请教一下,面团可以事先做好,收冰箱冷冻吗?
    第二天才拿去烘~~

    ReplyDelete
  2. Denise, 你可以用冷藏发酵法噢, 参考这里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22483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