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香港美食篇2- 深水埗合益泰小食 + 坤记糕品



第一次来到深水埗这个地方, 很方便,搭地铁可以直接到达。 不过我们太早到了, 鸭寮街的档口都还没有开档。 所以我们都只是大概走走。 可能它不是游客的地方吧, 所以那里的人看到我们拿着相机拍来拍去, 都会以奇怪的眼光望着我们, 所以我们就大概看看就去找早餐吃了。

 
还没开始做生意的档口。 

合益泰小食

 
地址:深水埗桂林街121
早餐来到这个小食店吃, 点了它家出名的肠粉。 它家的肠粉跟典型的香港猪肠粉有点分别, 这个是肠粉淋了一些甜酱,芝麻, 还有少许的花生酱。 它的肠粉很滑, 而且酱料也很想, 我很喜欢吃这个的肠粉, 我回来后还很想念那个味道。  


好吃的肠粉 :)

 
艇仔猪肉粥, 很好吃, 喜欢它脆脆的花生。

 
还有它家的豆浆, 也很纯, 甜度也刚刚好。  

 
还点了他们的糯米卷, 还有烧卖, 不过味道普通而已。 

 
这家的服务也是很好的, 看到我在拍食物的照片, 还很好心帮我撒了一些芝麻甜酱, 再把盘子摆好让我拍, 好可爱哦。 


坤记糕品
地址:深水埗福华街115-117
这里我们买了仔糕, 还有芝麻糕。仔糕还不错, 而那个芝麻糕是有9层的, 跟我们这里的9层糕大同小异, 虽然外表看起来不是太好看, 黑黑一堆, 但是味道不错, 很香芝麻味。

 
仔糕, 没有吃过别家的,不能比较, 不过我喜欢。 

 芝麻糕, 样子恐怖吗? 不过不可单看外表的。 

**待续**

6 comments:

  1. 哇,香港好吃点心那麽多,how to track down so many places? I need to make marks on the HK map ^_^

    ReplyDelete
  2. 好羡慕你哦~~~可以去香港吃那么多美食!!我都不懂几时会去香港呢?

    ReplyDelete
  3. My Space: 香港的美食真的很多, 每一次去都有新的发现, 我现在好想念那边的食物呢。

    albee妈咪: 现在有air asia, 人人都可以飞啦, 我觉得香港是我去了几次都还想去的地方, 因为好吃的东西很多。

    ReplyDelete
  4. Hi! First time visiting your blog. Interesting travels and nice bakes. The background music and chinese characters makes your blog very soothing and friendly. :)

    ReplyDelete
  5. 好想吃那个砵仔糕啊~~~~上回去,没到此地...

    ReplyDelete
  6. Aimei: Thanks for visiting :) I like your blog too, will make a link to it.

    紫绵羊的心与情: 我前几次去的时候也是没机会吃, 这次是第一次, 比我想象中的好吃, 现在好怀念那种味道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