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法国面包也可做 French Toast



今天的早餐, 没有什么特别的, 但是很简单的也可以带来大大的满足感。 拿了我爸买的法国面包, 打了两颗蛋, 加了一些牛奶和糖, 把法国面包切块浸在里头一会儿, 就可以放去锅子煎了。 这个早餐有点像 french toast, 只是我用的是法国面包。 这个面包再配上我最爱的咖啡就是完美的配搭了。 所以我喜欢没有上班的日子, 可以做很多自己喜欢的事情, 过自己憧憬的生活方式。 


上个星期刚刚从外旅行回来, 明天又要启程到另一个地方了。 虽然短短的一个旅程, 但我觉得是很好的充电的机会, 老土还是要说一句,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对吗? 所以这次就写到这里了, 我又要放假去了。 

5 comments:

  1. 出走是美好的事。也只有沒牽絆的人才有離開的勇氣。假期愉快哦~

    ReplyDelete
  2. 蛋加了牛奶和糖,再把面包浸下去
    这个方法看起来好好吃
    下次我也要试试看:)

    ReplyDelete
  3. Nice photography and nice blog!! even though I cant read chinese.. he he.. :)

    ReplyDelete
  4. 还加了牛奶吗?
    还真的很特别下!我都只是沾鸡蛋而已!嘻嘻!
    看你都一直出国哦!去玩吗?
    祝你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5. 安妮: 你说得没错, 就是趁现在还有能力的时候就去出走, 可以让自己看更多, 体验更多。

    J.O: 这个方法我在电视节目看到的, 看起来简单,但是味道很不错。

    traciaMoo: Thanks for visiting :)

    CurryFishHead: 加了牛奶会比较香奶味的,你要试试看哦。 我回来了, 去了香港, 一个很短的旅程, 不过很开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