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d

Sunday, February 7, 2010

与众不同的**芝士饼干**


又是一道新年的饼干,芝士蛋糕都或者面包做过很多次了, 至于芝士饼干我还是第一次尝试。 做之前还很好奇芝士饼干到底会是怎样的味道,会不会是咸咸的? 还好,出来的效果没有让人失望,是我喜欢的口味。

食谱:
  • 牛油240g
  • 细糖 160g
  • 盐 1/2茶匙
  • cheddar cheese 丝 80g
  • 普通面粉 240g
  • 自发面粉 120g
  • 苏打粉 1/2 茶匙
  • 粟米粉 80g
  • 鸡蛋液(打散涂面),额外芝士丝饰面

  1. 用电动搅拌器把牛油, 糖及盐搅拌至发起。
  2. 加入芝士和所有过筛粉类,  搅拌成团。 
  3. 把面团放入塑胶袋里杆平, 切出喜爱的形状, 涂上蛋液, 用芝士丝撒面, 放在烤盘, 放进预热的烤炉, 用 180‘C烤大概 15-20分钟。 
     饼干里头加入了芝士丝, 咬下去是脆脆的, 而且有很香的乳酪味道。 这个芝士饼干我推荐大家尝试, 跟平常的新年饼干的确有点不一样, 不同的口味, 还真的很不赖。 

    21 comments:

    1. 我也是要做类似芝士口味的饼干哦!^^我没过过芝士饼干的,哈哈哈。。。不懂好吃吗?你请我吃一个可以吗?^^

      ReplyDelete
    2. 可惜我的烤箱收工咯,不然也要試一試才行。

      ReplyDelete
    3. Ah Tee: Not only looks delicous, hehe, taste great also, can give it a try :)

      albee妈咪: 我也是因为好奇才尝试的, 原来芝士饼干真的很不错呢。

      安妮: 那么快收工哦, 我也想快点收工, 但是现在还不是时候。

      ReplyDelete
    4. 漂亮的芝士饼!那芝士是cheddar cheese 吗?烤了没焦黑吔。

      ReplyDelete
    5. My Space: 对啊, cheddar cheese, 不会焦的, 因为不会烤太久:)

      ReplyDelete
    6. 好漂亮,我喜欢心形的。。好想做,可是懒虫一直来=.=

      ReplyDelete
    7. Wow, i like to eat cheese, these cookies should taste good. i long time didn't try your baking di... :(

      ReplyDelete
    8. Angel Rain: 我也是喜欢星形的, 我觉得很适合即将来临的情人节:)

      Mindy: I know you like cheese very much, if I got KL, I make some for you ok? Hehe, or wait you to visit me in Ipoh again :)

      ReplyDelete
    9. 来向你拜早年哦!祝你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健健康康的!^^

      ReplyDelete
    10. albee妈咪: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你新年行大运, 万事如意 :)

      ReplyDelete
    11. 想请问那么少的牛油可以使那么多的粉类搅拌成团吗?我的无论怎么搅拌都是粉粉的。有什么步骤我错了?可以让我知道吗?谢谢。。我这盘粉肯定进垃圾筒了

      ReplyDelete
    12. Winnie, 很对不起, 刚才立刻找回原食谱, 我的奶油写少了, 应该是240g, 不好意思, 在这里向你道歉噢,让你做不成功我很过意不去, 下次写食谱会小心一些了。

      ReplyDelete
    13. 哈哈 没关系,你也不是故意的。 我在试一试好了,这个份量做出来很多吗?如果多那么我就做一半好了。 谢谢

      ReplyDelete
    14. Winne, 份量蛮多的, 上次我也是做一半而已:)

      ReplyDelete
    15. Hi, can i use the cheddar cheese slices? :)

      ReplyDelete
    16. +u!W, I think maybe not, because they are not completely the same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