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花园的花花草草

 近来分享的都是烘培的成品比较多, 很久没有写关于花花草草了。 其实我一直都有在打理我家的花, 只是没有拍照上来分享。 开始喜欢园艺也应该有一年的时间了, 很喜欢每次早上或者傍晚的时间去花园看看,拔草施肥再浇水, 用心专心地去做, 心情会平静愉快很多。 所以除了烘培与旅行之外, 这个也是其中一个我喜欢做的时间。 

 
 

以前我还有种过一些蔬菜, 但是每次都很可怜地被害虫吃掉一大片, 现在还没有想到办法, 所以现在除了羊角豆之外, 我种的都是花了。 至于花, 我最最最喜欢的还是太阳花,尤其是大大朵的,给人一种永不放弃的感觉,凡事都不向困难低头, 只要有心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除了太阳花,近来我觉得牵牛花也很漂亮。 所以接下来它将是我另一个目标。 

                                                              
 很喜欢这个粉红色的千日红, 给人一种很平静的感觉。 

近来爱上了两首黄小琥的歌曲, 分别是 [没那么简单] 和 [伴] , 我推荐大家去听听看, 是我最近一直重复听的歌曲, 而且很喜欢它的歌词。 虽然很简单, 很容易明白, 但是都是很贴切的一种心情。

11 comments:

  1. 妳家的花花草草看了讓人心情愉悅哦。

    ReplyDelete
  2. wow, i love the purple color flower, my favourite color. your gardening skill not bad leh. ;)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喜欢太阳花,曾经托朋友从 JB 拿种子回来种,虽然有开花,但是都不是大大朵的,可能是因为种在花盆的关系。。泣

    ReplyDelete
  4. SuwEi: 我也觉得千日红拍照出来的效果很不错, 我喜欢它的颜色。

    Mindy: Haha, I know your like purple the most. I need to spend more time for my garden, very messy now.

    neyeeloh: 我觉得会不会是品种的关系? 我种过很大朵的, 但是是种在地上。 花盆的通常不会太大朵的。

    ReplyDelete
  5. Min, you got a very nice blog. I will link u if u dun mind. And u are a 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Every click is just perfect :)

    ReplyDelete
  6. Jane: Of course you can link to my blog, I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I'm not a 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 although I do hope I can be, hehe. I'm still new to DSLR, a long way to learn.

    ReplyDelete
  7. 紫绵羊的心与情: 我很喜欢这些小小的花, 每天早上看了心情会很愉快!

    ReplyDelete
  8. Min,I am new to DSLR too.Mine is DS500. May be yours is better than mine.Really have to learn from u.

    ReplyDelete
  9. Jane: Mine is Canon 400D. I'm still learning, but it's very fun playing with DSLR, I'm loving it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