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d

Saturday, March 13, 2010

花园的花花草草

 近来分享的都是烘培的成品比较多, 很久没有写关于花花草草了。 其实我一直都有在打理我家的花, 只是没有拍照上来分享。 开始喜欢园艺也应该有一年的时间了, 很喜欢每次早上或者傍晚的时间去花园看看,拔草施肥再浇水, 用心专心地去做, 心情会平静愉快很多。 所以除了烘培与旅行之外, 这个也是其中一个我喜欢做的时间。 

 
 

以前我还有种过一些蔬菜, 但是每次都很可怜地被害虫吃掉一大片, 现在还没有想到办法, 所以现在除了羊角豆之外, 我种的都是花了。 至于花, 我最最最喜欢的还是太阳花,尤其是大大朵的,给人一种永不放弃的感觉,凡事都不向困难低头, 只要有心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除了太阳花,近来我觉得牵牛花也很漂亮。 所以接下来它将是我另一个目标。 

                                                              
 很喜欢这个粉红色的千日红, 给人一种很平静的感觉。 

近来爱上了两首黄小琥的歌曲, 分别是 [没那么简单] 和 [伴] , 我推荐大家去听听看, 是我最近一直重复听的歌曲, 而且很喜欢它的歌词。 虽然很简单, 很容易明白, 但是都是很贴切的一种心情。

11 comments:

  1. 妳家的花花草草看了讓人心情愉悅哦。

    ReplyDelete
  2. wow, i love the purple color flower, my favourite color. your gardening skill not bad leh. ;)

    ReplyDelete
  3. 我也是喜欢太阳花,曾经托朋友从 JB 拿种子回来种,虽然有开花,但是都不是大大朵的,可能是因为种在花盆的关系。。泣

    ReplyDelete
  4. SuwEi: 我也觉得千日红拍照出来的效果很不错, 我喜欢它的颜色。

    Mindy: Haha, I know your like purple the most. I need to spend more time for my garden, very messy now.

    neyeeloh: 我觉得会不会是品种的关系? 我种过很大朵的, 但是是种在地上。 花盆的通常不会太大朵的。

    ReplyDelete
  5. Min, you got a very nice blog. I will link u if u dun mind. And u are a 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Every click is just perfect :)

    ReplyDelete
  6. Jane: Of course you can link to my blog, I appreciate it very much :)I'm not a 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 although I do hope I can be, hehe. I'm still new to DSLR, a long way to learn.

    ReplyDelete
  7. 紫绵羊的心与情: 我很喜欢这些小小的花, 每天早上看了心情会很愉快!

    ReplyDelete
  8. Min,I am new to DSLR too.Mine is DS500. May be yours is better than mine.Really have to learn from u.

    ReplyDelete
  9. Jane: Mine is Canon 400D. I'm still learning, but it's very fun playing with DSLR, I'm loving it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