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Lovina 追海豚去

因为之前预定了Ubud 的住宿, 所以就没有打算在lovina过夜。 安排的司机从GreenField 2.30am 接我们, 天还未亮就开车到Lovina了。 我也不懂车子经过什么地方, 因为我们都昏昏入睡了。 大概4点多就到Lovina了。 


 天黑黑我们就要起身赶去Lovina了。


我们太早到了, 司机预算错时间了吧, 还我们在一个餐厅那里等了1个小时。 大概接近6点的时候, 船夫说可以出海了。 我们跟司机预订了出海的配套, 一个人是Rp80k. 我觉得应该有更便宜的, 但是我也懒得讨价还价, 就答应了。


这就是我们坐这艘可爱的小船出海的, 只载我们两个人。  


一开始, 船夫把船开到海中央, 给我们看日出。 那时候天未亮,天黑黑的, 也看不清楚前方有什么, 就一种很平静的一个感觉, 感觉全世界都停顿下来了。 慢慢的等, 就看到太阳慢慢从东边升起, 那种壮观的场面很难形容。 


原来以前我们小时候画太阳时候, 画的 ray, 真的是存在的。  大家看到了吗?


日出过后船夫就把船开向另一个方向, 去追寻海豚了。 那时候我开始看到其他船只了, 大家都有同一个目标, 就是寻找海豚的踪影。 船开了不久, 船夫变指向某一个方向, 我们望那里看, 果然看到一群海豚在海上飞舞。 这是船夫立刻把船开往那个方向, 很多船只也跟着来。 


看到全部船只都往同一个方向开吗? 找海豚去了。。。


 因为海豚出现的时间只是一瞬间, 所以拍不到海豚的照片。


看到海豚还兴奋, 觉得他们很可爱, 一时浮上海面, 一时又潜入海底。 不过那群海豚很快就不见总踪影了, 所以船夫又开始寻找新的目标。 就这样靠船夫的经验寻找, 我们看到了不少的海豚。 虽然都是一瞬间, 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差不多8点的时候,船夫便把我们载回去了。因为看到海豚, 之前的疲累都已感觉不到了。 


过了海豚出没的时刻, Lovina 的海边又出现一片平静。 恢复了原来的安静与美丽。 


如果问我这次去Lovina是否值得, 我一定点头说值得。 因为看到海豚的那一刻,我就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那种开心的心情真的很难形容。 还有在海中央看日出, 真的好难忘。 


待续: 巴厘岛之美食篇 

8 comments:

  1. 朋友笑说我很怕水,
    因为我不会游泳,
    的确我胆小:)

    但是我喜欢看海,
    看到海,我的思绪可以飘到十万八千里:)

    很美丽的照片^^

    ReplyDelete
  2. 看海豚好像很有外国的feel:P

    ReplyDelete
  3. The photos r great, look so peaceful yet attractive. I love dolphins too, they r so cute... Are there other activities at Lovina?

    ReplyDelete
  4. Must be very exciting waiting for that moment to capture the sight of dolphins. Seeing sunrise is just as wonderful as it signify a new beginning.
    Thanks for sharing those special moments.

    ReplyDelete
  5. 唉要是讓我老公知道還有這樣的玩法他一定搥胸頓足啦,他去的時候都沒有這樣的安排哦好可惜。
    照片很美呢。

    ReplyDelete
  6. 照片很漂亮,可以拿来做 postcard 了 ^_^

    ReplyDelete
  7. 美牙: 我也是喜欢看海, 尤其是无边无际的海, 更加的壮观 :)

    SuWei: 外国噢? 明明我那时候人就在外国, 嘻嘻。

    Mindy: I think they got other kind of water sport activities there, but I don't have enough time to try out.

    Hearty Bakes: Ya, it was really exciting, to be able to watch the dolphins just in front of us. Although we have to sacrifice our sleeping time, I think it's worth it!

    安妮: 其实我第一次到巴厘岛也是没想过要去, 反正这次有时间, 就去碰碰运气了。

    neyeeloh: 谢谢! 到场看会比这个更美 :)

    ReplyDelete
  8. 我上次去有朋友介绍这个,因为带着小的所以就没在计划之中。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去看看。。^^
    你的照片拍的很漂亮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