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五年了, 有礼要送:) Min's Blog 5th Anniversary Giveaway


数一数, 原来这个部落格也有五年的时间了。 其实如果说写部落格的话,第一篇是在2005年1月4日写下的, 那时候还是在 Xanga 那里的部落格, 然后同年的10月, 把部落格搬去了以前 msn 的live space那边。 最后的最后, 在2006年7月就搬到来现在的 blogspot 了。 哈哈, 有没有像在讲历史, 其实我写下来是好让自己做一个纪录。 其实从一开始写部落格开始,从来就没有想过自己会坚持到那么久。 


左边就是当时在Xanga的部落格, 然后右边是live space的, 现在都自动搬到wordpress那里去了。

开始写的时候都还没进大学呢, 后来进了大学, 部落格的文章,大多数都围绕着大学的生活, 还记得那时候还拉了两位大学同学一起写, 有一种互相鼓励的感觉。 后来到工作后, 写的话题也不同了, 工作的埋怨之余, 也发觉了自己烘焙的兴趣。 直到现在反而文章都是已烘焙, 下厨和旅行的分享为主。 其实有时我会想, 是什么让自己坚持那么久, 除了是一种生活上的纪录外, 读者们的回应也是满足感的来源之一, 所以真的要谢谢这篇文章的你 :)  
那天经妹妹提醒, 想起了在部落格之前, 就曾经跟妹妹一起做的几个网站。 都好多年前了, 现在当然已经不存在了。 但是很幸运的, 网上竟然有类似小叮当‘时光机’这种东东, 以前的网站被我找回了。 虽然有些图片已经看不到了, 但是至少还可以找回, 算很不错了。

我们以前的‘威水史’, 有Pen Pal Valley, Stamp Exchange 和 All Free 101, 还有一个 Get Paid 101 找不回 :(  还有一个很重要的, 我为我喜欢的歌手做的, 哈哈, 那时候很疯狂噢, 现在想起, 都是一箩箩的回忆。

我不是要炫耀, 因为这些都是一些值得我回忆的过去, 想跟大家分享。 因为这些点点滴滴, 现在看回去, 真的看到不少的成长和时光的流逝。 以前的部落格, 都是围绕着考试学业之类的, 现在再看, 真的觉得以前的在意的事情都很渺小。 或许在很多很多年后, 看回现在的烦恼, 也可能没什么大不了, 不是吗? 

为了感谢大家一路来的给我的鼓励, 决定要给大家一些回馈, 呵呵, 想了好久, 就送实用一点的东西, 所以就决定送食谱书了。 这两本都是台湾订回来的, 我也选了好久, 不懂大家会不会喜欢。 所以要得奖的朋友就留言吧, 不限地区噢, 而且也不用做什么, ‘露面’一下出来留言, 留下电邮地址就可以了。 

第一位被我抽中的就会得到吴娟宁的‘幸福烘焙午茶點心'

第二位被抽中的得到‘100種網購爆紅杯子點心’。 

截止日期:2011年8月2日晚上8时正 (马来西亚时间)

127 comments:

  1. 呵呵~我是第一个!!原来你写部落格酱久了~恭喜恭喜~希望你会有更多个的五年!!!

    ReplyDelete
  2. 我是不是第2个?没有想到原来你已经写了5年部落格。

    ReplyDelete
  3. 哇,5年了,我一年都还未到呢!

    我相信,一定会有更多个5年~

    ReplyDelete
  4. 昨天因為這個 http://sze-min.blogspot.com/2011/03/egg-in-basket.html 第一次到訪。
    bookmark起來。
    想不到今天你己經寫5年了。
    繼續加油。 =)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hi ! 我太喜欢的部落格了! 恭喜部落格五周年纪念 !!! ~也希望有更多五年和我们分享你生活的奌奌滴滴...
    email : sweechinng@yahoo.com

    ReplyDelete
  7. 我是今年无意中才走入你的部落格的,但从此以后我都会追着你的每一篇更新哦,所以不一定会跟着食谱去做,但看爽对着荧幕流口水下的感觉也很不错 ^^

    至于抽奖活动嘛,就留给那些对烘焙更有兴趣的人吧。

    ReplyDelete
  8. I am trying my luck here. Hopefully I can be the lucky winner! ;)

    ReplyDelete
  9.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0. Min,原来你是网络高人。。还会编写网站。。厉害哦。我只会写而已。。对于那些部落格SETTING,我是半桶水的。:P

    愿你的部落格陪伴大家到永远 :)

    email:micsee2004@yahoo.com

    ReplyDelete
  11. 我常常在这里潜水。。现在浮上来。。。想对你说。。你的部落格真的好棒,常常看到我流口水+肚子咕噜咕噜地叫。。

    ttckcy@hotmail.com

    ReplyDelete
  1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3. 5年了哦!好厉害!继续加油!:)
    常来你的blog逛,你拍的照片真的很棒!

    email:siewhwei@hotmail.com

    ReplyDelete
  14. Hi Min,

    Like your blog new facelift. also, influenced by your blog, i had purchased xiao xiao mi tong's cook book. just cooked the dinner from the recipe there. :)

    Thks for all your sharing of recipe.

    Hei

    ReplyDelete
  15. 我扑着来了:P
    我不需要留电邮了吧?:P
    恭喜你啊,希望能读到你更多作品:)

    ReplyDelete
  16. 什么第一又第二的。。她用抽的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7. Congrats Min for your 5th blog anniversary! Blogging takes time and effort, I gave up after a year. I feels your passion through your blog sharing and have been following up with your postings, be it food, travel or simply under the sun. Truly enjoy reading. Keep up your good work! Look forward for many more anniversaries to come.

    ReplyDelete
  18. wah..time flies..already 5 years..hv been reading ur blog..really thx for sharing=)))..i love it!..nice knowing u gal..hehe.(n_n)
    nyeanjoo@yahoo.com

    ReplyDelete
  19. 佩服~
    五周年了~
    毅力!!!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0. Congratulation! Hope to see more of your bakes. Cheers!

    Regards,
    Eileen_T

    ReplyDelete
  21. 恭喜恭喜!!
    祝贺你的部落格五年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22. 来恭喜你了^^
    想不到居然有五年那么久了
    喜欢你的blog...很干净很舒服
    有家的感觉,要继续加油哦
    我会支持你的,相信其他人也是:))

    两本我都有,都是很不错的书
    所以?把机会让给其他人:$

    ReplyDelete
  23. 我刚才去看了我的profile,以为自己写了很多年部落格,没想到才3年罢了,嘻嘻嘻……
    恭喜妳五周年了!我每次都有来逛啦,只是很少留言

    试试看我的运气如何:

    hsling.ebs@gmail.com

    ReplyDelete
  24. 真的好佩服你,五年啦!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25. 太吸引人了 ^^,我也要参加

    imoteo@yahoo.com

    ReplyDelete
  26. 恭喜恭喜!我要参加!

    ngml6128@gmail.com

    ReplyDelete
  27. 恭喜部落成立5周年了哦!
    希望自己也能有像你这样的毅力,
    我距离第一个5年还久的咧!哈哈....

    ReplyDelete
  28. 恭喜五周年了,加油加油!!!
    好长的日子。。。我写不出来。

    hlcbss@yahoo.com

    ReplyDelete
  29. 五週年萬歲!非常喜歡你的一筆一字,内容生动,加油哦! margaret147@gmail.com

    ReplyDelete
  30. 5年真的不简单,你的热忱与精神真的好棒。

    我要参加!

    ReplyDelete
  31. Hi, 恭喜你的部落格五周年纪念。恭喜!恭喜!
    chiewan26@gmail.com

    ReplyDelete
  32. 恭喜!恭喜!我在你的部落拿了很多好料。谢谢
    我可以参加吗?我没有部落格。
    upekkah

    ReplyDelete
  33. 我也可以来碰运气吗?哈哈\(^o^)/~

    ReplyDelete
  34. 亲爱的各位, 没部落格当然也欢迎。 最好留下email, 不然怕我找不到你:)

    ReplyDelete
  35. 恭喜恭喜~
    恭喜min's部落格5年长跑...
    希望接下来的5..10..15..20....
    还可以在min's部落格偷师..:P
    我是JennyLow
    djenlow.blogspot.com
    djenlow@gmail.com
    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36. I've been following your blog silently. :)
    You have a long blogging journey.
    Good job, keep it up!

    ReplyDelete
  37. 有五年了吗?厉害!恭喜恭喜。
    其实我想问看下,你是不是马来西亚公民啊?

    ReplyDelete
  38. Bacterium, 本人来自马来西亚怡保, 所以你说是不是马来西亚公民? 哈哈, 为什么要怀疑我:)

    ReplyDelete
  39. i didnt realise that you have been blogging for 5 years! for sure there will be many many 5 years to come! if i'm the lucky winner, then i give you my email add. Congrats, Min!

    ReplyDelete
  40. 呵呵!你的部落格年龄比我的大一岁!:P
    恭喜哦!好好加油!虽然不常留言(可以说是很少),五年真的很难得~继续加油!
    抽奖我就不参加了~我的懒虫最近重出江湖,还是别浪费!哈哈~

    ReplyDelete
  41. 夫人来了。。。恭喜哦。。。

    夫人我。。你应该认识吧!呵呵。。
    不留email add 了。。。

    ReplyDelete
  42. 我浮,我浮,终于浮上来了。哈哈~~

    ReplyDelete
  43. 恭喜你的部落格五周年纪念,我也常来你的blog偷师,谢谢!顺便也来参加抽奖,我是peggy ,email add:peiqi61@hotmail.com

    ReplyDelete
  44. 哇...5年真的很长哦..
    恭喜恭喜...
    我也要参加班^^
    希望能抽中第一本,因为第二本我有了 :P

    yukisim_2006@hotmail.com

    ReplyDelete
  45. 恭喜你哦~
    好快已经五年了~

    想念victordotcom和gogorock的时候,
    原来认识你也好几年了呢~

    中间好像有失联,
    我觉得是缘分让我们再碰在一起。

    每次都静悄悄地到访,
    你越来越棒了,
    也是我的学习对象。 ^^

    我只会吃,
    奖品就让给有需要的朋友。 =)

    继续加油哦!
    要有更多更多五年哦~

    ReplyDelete
  46. 嗨!min,我最近都有来你家潜水,只是很少浮上来,
    看到有奖抽,马上就上来了,(很现实的我)

    Swinglian@gmail.com

    ReplyDelete
  47. 写了五年的部落格。。。可真不简单哦!都不知道我能不能维持那么久~
    我真是后知后觉,现在才来报名,还来得及吗?

    ReplyDelete
  48. CONGRATS MIN! (: (: really nice knowing you. and i hope wish you'll have more anniversaries to come. GREAT JOB! (:

    ReplyDelete
  49. 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格, 恭喜!^^
    hckhoo@gmail.com

    ReplyDelete
  50. 恭喜你的部落格五周年纪念!继续努力!我欣赏的部落格之一!

    ReplyDelete
  51. 我也来参一角~ ^^
    看回自己在BlOgspOt建立的部落格,还不到一岁..期间可也在你家偷了不少师,非常谢谢你无私的心得分享!!恭喜Min's Blog成立五周年!! ^^ 我的电邮:v0712y@yahoo.com.sg

    ReplyDelete
  52. Congrats Min! love coming to your blog... hope to see more posts from u! - leepeilu2002@yahoo.com

    ReplyDelete
  53. wow~恭喜恭喜~要把部落格经营的好,其实并不简单哦!!希望你可以有再一个五年,再再一个五年,再再再一个五年。。。加油哦!!^^


    最后很不好意思的问~我能不能有幸被你抽到呢??不管啦~先留下email再说。。嘻嘻~

    careen0610@hotmail.com
    thank's min~^^

    ReplyDelete
  54. 5th anniversary so fast?! Wow. I don't want the book. I want your quiche. Faster bake one ...

    ReplyDelete
  55. Min's Blog越做越好,期待另一个五年。

    loveacbl@gmail.com

    ReplyDelete
  56. I've always been a silent follower :) It's interesting to read your posts from time to time and hopefully I'll get to use your posts on Taiwan as guide for me in the future. All the best with everything! :D


    Nuraini
    lighteyesgirl@gmail.com

    ReplyDelete
  57. 我每次来看,但少留言,因为每次口水都泛滥了~哈哈,这次看到你送礼,马上留言,哈哈~
    祝你又更多更多的五年^^

    ReplyDelete
  58. 我一向来都是个 silent reader。
    只有默默的阅读,没有太多的流言。
    恭喜5周年快乐,希望你会越写越多,延续另一个5年。。。

    PS:我承认你的回馈礼超吸引人的~


    加油~

    Gladys
    gladys_chan_81@hotmail.com

    ReplyDelete
  59. 哇!我也来凑热闹了!还有就是我想要食谱啦!!!!呵呵呵呵!
    时间好快哦!一转眼就写了5年! 我想5年里面应该很多事情都忘记了吧!还好还有blog让你留下很多回忆哦!

    pet
    petra_hee@yahoo.com

    ReplyDelete
  60. 恭喜恭喜~希望你可以有很多很多个五年。。。加油哦!!

    micpat30@gmail.com

    ReplyDelete
  61. 恭喜你~5年了~如果我当初不是因为一些问题出现然后把之前的家给荒废掉,再隐名埋姓换来这个新家...我也有4年了...可惜~

    ReplyDelete
  62. Congratulation on your 5th blogiversary!!! Really admire you :)

    ReplyDelete
  63. 收藏了五年的美好记忆,好不简单哦!Happy Birthday To you Blog...加油!

    ReplyDelete
  64. 虽然不曾留言, 可是常常在这里流连, 很喜欢你简洁的文字, 加上迷人的照片, 很吸引我..

    加油, 期待更多好作品 :)

    ffchong2007@gmail.com

    ReplyDelete
  65. 恭喜恭喜~你的部落格成立五周年了!
    5年真的很长一下。。。不简单哦, 继续加油!

    Email : amy_aupl@yahoo.com

    ReplyDelete
  66. 恭喜啦。。

    去年才开始follow你的部落的。。

    希望,我能带个奖回家。。

    sau-lin.goh@frieslandcampina.com

    ReplyDelete
  67. 有五年这么久了吗?我好像是这两年才认识你的。不过我已经把你所有的posts都看过了。你应该是我最先认识的中文部落格,从这里才发现许多爱烘焙的中文网友。谢谢你用心的经营。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68. 五年真是一个不短的日子, 少一份耐力也不行。。继续加油。。。

    agnestlh@gmail.com

    ReplyDelete
  69. 哇~已经五年这么久了啊!
    恭喜恭喜~
    能够坚持的写了五年,真的不简单。
    佩服你的毅力。。。。
    加油!

    ReplyDelete
  70. 难得我倆来自同一个地区,也通过你的部落格认识你和阅读更多的食谱,未来的日子越写越精彩(★_★)Hope LuCk around mE!
    yoonbebee520@yahoo.com

    ReplyDelete
  71. 五年喔!恭喜恭喜!!(您也太有恒心了吧!?佩服佩服!!)
    部落格真的越来越漂亮呢!

    p.s. 奖品很棒!忍不住想要参加~~

    ReplyDelete
  72. 哇!五年了, 好久喔!希望你有很多个用不完的五年噢!

    ReplyDelete
  73. hehe..u like pin guan! I used to like him too~~ I sang together with him during my secondary school time! A very friendly guy...+ guang liang is cute too!.. =)

    Happy Anniversary for your 5 years of online hard work !

    ReplyDelete
  74. 5 years.... long tim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interesting and delicious blogssss....

    ReplyDelete
  75. 我剛關閉了舊blog,你的時光機對我有用呢。想說的是,很欣賞你,就是這樣:)

    ReplyDelete
  76. min,"恭喜恭喜" 越写越多,加油![5年]部落格万岁。。。

    cmwong0625@hotmail.com

    ReplyDelete
  77. hi Min,
    恭喜哦!五年真的很不容易。
    喜欢你的部落格,希望还有很多很多的五年^^

    n_lihyi@hotmail.com

    ReplyDelete
  78. 好棒的一个部落格,
    让我获益良多。。。。
    恭喜"部落格5周年"

    tkl116w@hotmail.com

    ReplyDelete
  79. wow... 5 years of maintaining a blog!! Good Job!! Congrats!!

    Came here few months back, and now has bookmarked your site!

    tan.aust@gmail.com

    ReplyDelete
  80. 恭喜,Min.....我常在你的部落格溜达溜达。。。五年的岁月不容易维持,而且是要持之于恒,我得向你学习哦。。。

    在此祝贺“部落格5周年万岁!生日快乐!”

    siffionny@gmail.com

    ReplyDelete
  81. 五年咧!
    我都不知道我会坚持到多久。。。。

    希望咱们可以走得更久,更远。。。。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82. 继续加油! 一定会有更多个5年!! Cheers!!! =D

    ReplyDelete
  83. Congratulations! 加油 .. Though pretty new to your blog, I must say thank you for sharing great recipes and hope to learn more from you and trying my luck too. ;)

    ReplyDelete
  84. 忍不住浮上来,只因看上第2本食谱“‘100種網購爆紅杯子點心’”啊。。。我只写部落2年就差点要放弃了啊。。你可以坚持这么久,真的很佩服!!

    ReplyDelete
  85. 继续加油! 希望你会有更多个的五年!! 一定会有更多个5年!!! ~ Cheers!!!! =D

    ssloh1976@gmail.com

    ReplyDelete
  86. 恭喜Min's blog五周年~^^
    五年感觉真的好长哦~
    要继续加油,和我们分享更多哦~

    ReplyDelete
  87. Min,
    恭喜你的部落格5周年。。。
    生日快乐 ^o^
    谢谢你分享,尤其是旅游导游的介绍

    katrinalsl@yahoo.com

    ReplyDelete
  88. Congrats for your 5th blog anniversary! Thank you for posting all the recipes and i really enjoyed reading all your post.

    My email add : younoes80@yahoo.com.sg

    ReplyDelete
  89. 恭喜你的部落格5周年!!我是一至都是用blogspot :)

    ReplyDelete
  90. 恭喜,恭喜。
    常在你的部落格偷师,让我获益匪浅。
    虽然没留过言,但每有新post都追看,看得出你的用心,希望你的部落格常红。
    kathrynccl@hotmail.com
    Kathryn

    ReplyDelete
  91. 来恭喜你!哇! 五年说长不长但也不短! 加油!

    ReplyDelete
  92. 那我就碰碰运气!嘻嘻!
    upekkah@hotmail.com

    ReplyDelete
  93. nice picture, nice blogspot and nice food!!!



    kittyleong75@yahoo.com

    ReplyDelete
  94. 5年,佩服你的这份坚持!我要向你学习啦^^
    前来恭贺之外也来碰碰运气^^ 谢谢你的用心~

    ReplyDelete
  95. 哈哈,小女子才疏学浅,所以部落格记载的也不过是些孩子,家庭生活琐碎事,希望也能有着妳那份毅力坚持下去就好了!:)

    ReplyDelete
  96. Congratulations! Oh, you have blogging for 5 years already,,is quite long huh..Keep up the good works..So far, I have won 2 times of other blogger giveaway, hopefully this time I still have luck to win your cookbook.

    ReplyDelete
  97. Min,恭喜你的部落格成立五周年了,你的照片和文章都很棒,加油!加油!

    thenshuhui@yahoo.com.my

    ReplyDelete
  98. 恭喜恭喜!
    都是和'楼上'的朋友一样。。。Mmm...好像我要祝福的话都给他们说完了。。。
    但,我还要添加的是。。。。在您的blog里,真的是让我获益不少。。。
    真的,真的。。。非常感谢您。。。。

    ReplyDelete
  99. 哇,Min 你很多才多艺咧,厉害读书,又会煮,会烘焙,会拍美美的照片,还会做网站。。。拍拍手 ^_^ (email: estherholy@hotmail.com)

    ReplyDelete
  100. Congrats on yr 5th anniversay. Yr blog is very motivating.

    ReplyDelete
  101. 哇!5年
    厉害厉害也佩服你。
    我才1年多就有点懒散了。
    惭愧ing

    我要参加:leepeng1690@gmail.com

    ReplyDelete
  102. 我来也!
    yee_peng_90@hotmail.com

    先此道谢!

    嘻嘻嘻嘻嘻

    真的希望你能五年又五年地继续写部落,要不然我就少了一个烘焙学习对象了!

    加油!:)

    ReplyDelete
  103. Congratulation on your 5th blog anniversary! had been following your blog for q sometimes already. I also started my blog recently to document down my baking and cooking experience and recipe for future reference. Hope I can have my 5th blog anniversary like u too. :D

    ReplyDelete
  104. 恭喜!谢谢分.
    meganandmorrigan@hotmail.com

    ReplyDelete
  105. Hi Min,

    Congratulation on your 5th blog anniversary! I have been following your blog.

    Hope that you could keep going.

    Regards,
    Michelle

    ReplyDelete
  106. Congratulations! hey, do i need to give u email ??? hehe... must draw me oh!!!

    ReplyDelete
  107. Congrats min!!! I love your blog so much!! You've been an inspiration to me. Don't stop writing. You rocks! :D

    email: riceballs_14@hotmail.com

    ReplyDelete
  108. 恭喜Min!!要坚持五年经营实在不容易!
    一直都在潜水,平日看到你示范的甜点,
    有空都会试试看!
    很喜欢您这个blog,希望您继续写下去,
    是我们blogger之福啊!

    电邮:
    mmeflora@gmail.com

    ReplyDelete
  109. 恭喜Min!!要坚持五年经营实在不容易!
    一直都在潜水,平日看到你示范的甜点,
    有空都会试试看!
    很喜欢您这个blog,希望您继续写下去,
    是我们blogger之福啊!

    电邮:
    mmeflora@gmail.com

    ReplyDelete
  110. 我要!我要!通常抽奖都没抽中我分的,次次都是失望下场,不知这次运气如何?

    但,还是要恭喜你啦,我也好喜欢你的blog的,希望可以偷私偷私些烘培学问。你要继续加油哦!

    ReplyDelete
  111. I will like to try my luck!
    I like your travelling post, we are planning to travel to Taiwan this Dec'11, may need your advice.
    Congrats....

    email: sohfeiwah@gmail.com

    ReplyDelete
  112. 哈罗,又是我啦,我忘了留邮址 admin@mnyfoodtalk.com

    ReplyDelete
  113. Hello Min,

    HAppy 5th annivesary to your blog!!!

    Yr blog is fantastic...!!! but sometimes i cant read cos my chinese is soooo bad... LOL...

    my email: mimibakeryhouse@gmail.com

    Thks:-D

    ReplyDelete
  114. hi min, 我時常逛你的blog,得益不淺!
    而且很欣賞你的毅力哦...可以堅持5年那麼久..要繼續加油哦! 恭喜恭喜!

    ReplyDelete
  115. 默默的潜水了一段时间:p
    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116. Hi... congratulation for 5th blog anniversary. keep it up.. hope there will be 10th, 20th, 30th even 50th blog anniversary oh. :D
    my email address is tyc1982@yahoo.com.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117. smin, congratulations for your blog fifth anniversary, do post more and more entries for the coming years. Really enjoy reading your blog, one of my leisure time hobby, haha. Everytime i wanna laugh when i read our uni time xanga blog, is a good memory for us, time flies, but our friendship remain the same.

    I think my blog also few yrs dy, but i always tend to abandon it few months in a year, hehe.

    As for the recipe books, i dun have potential in baking, can leave it for those who need them, but i wan the 'products' of the book, hehe.

    ReplyDelete
  118. congrats for 5th blog anniversary...因为看到你的截止日期刚巧是我的生日日期,希望有奇迹出现哦。。。
    email: carmenyeoh@e-office.net.my
    Thanks in advance!! ^.^

    ReplyDelete
  119. 你开启部落格已有五年了? 加油,加油!!等待你有更多更吸引的 posts....

    ReplyDelete
  120. wow.. 5 years is a long period... glad that you have been writing and i hope you will. Have introduced your blog to my friends and they love reading. There are many silent readers as well! :)

    Happy 5th Blogversary! :D

    ReplyDelete
  121. 很喜欢看你的blog,尤其是你的美食。

    祝五周年快乐^^


    email : nicoleling2011@hotmail.com

    ReplyDelete
  122. Hi, I just started to follow your blog recently. I got to know this blog when i was trying to search a recipe for ''bread cake''. Many of the recipes are really nice. Congratulations and thanks for all the sharing.

    email: potato_0321_@hotmail.com

    ReplyDelete
  123. My initial intention of blogging also for recording my daily life but slowly I found lots of recipes on my blog. Then, I created My Kitchen and moved all recipes there. I have another secret blog hehehe... as you said, all about growing (older) life, the things we cared so much are nothing now. Kids want to grow older faster, we wanna stop the clock if we can.

    Happy anniversary.

    ReplyDelete
  124. 哎呀!due date了!不过,还是想说:“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格,喜欢你的分享,喜欢你的文字风格!”
    scgoh530@hot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