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d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活力早餐之 ‘乘坐帆船の章鱼’ Breakfast of The Day


放假的时候喜欢在厨房乱乱玩一番。 今天的早餐成品就是我跟妹妹一起弄了很久才出炉的。 一大早就开始弄, 差不多花了一个小时吧, 才把这个有点像是给小孩吃的早餐给弄出来。 本来只是想弄个美式早餐, 不过后来觉得有点单调, 越弄就觉得好好玩, 所以这个被称为‘乘坐帆船的章鱼’就出现了。 



这个早餐, 除了有戴帽子的章鱼外, 还有一个蛋卷, 妹妹负责煎蛋皮和面包, 其它的都由我负责。 别小看这样简单的早餐, 我俩可是花了好多的心思, 才有这样五颜六色的活力早餐, 来开始美好的一天。 


‘乘坐帆船的章鱼’食谱
  • 热狗-3条
  • 起司- 切小片
  1. 热狗烫熟后, 切成一半, 然后在底下切成4份, 但是不要切断。
  2. 把一小块起司放在章鱼的头, 送入小烤箱, 烤到起司稍为溶化, 取出。 
  3. 用水, 沾上黑芝麻当眼睛就完成了。 
蛋卷
  • 鸡蛋 3粒
  • 火腿 2片
  • 起司片 2片
  • 番茄丁- 适量 
  1. 把火腿烫熟, 鸡蛋煎成2份蛋皮, 起司切条状。
  2. 顺序先铺上蛋皮, 然后叠上火腿, 最后放上起司条, 卷起, 用牙签固定。 
  3. 放入小烤箱烤大概5分钟, 起司溶化, 就可以拿出了。
  4. 在蛋卷的头尾插上番茄丁就可以了。 


其实觉得这样的早餐不用食谱,随心所意就好,只要用心, 吃下去都会有那份满足感。 假期要结束了, 真的好快。 明天是最后一天在现在的部门了, 有点不舍, 但是未来的挑战却是我所担心的。 还有好几天的时间让我好好准备, 真的希望一切没有我想像的那么糟糕:)

16 comments:

  1. 加油咯,吃了这个活力早餐,一切都会美好顺利:)

    ReplyDelete
  2. Min 是升级了?恭喜!加油!

    ReplyDelete
  3. 小草, 哈哈, 不完全说健康, 不过却是可以给我活力的一餐。

    鲸鱼, 真的希望啦, 好不想面对 :(

    Ah Tze, 不是升级啦, 不然不会很开心的:)

    ReplyDelete
  4. 给我吃,给我吃。。。

    这样肯定更有活力~^^

    ReplyDelete
  5. x年后,这将会是一辈子里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ReplyDelete
  6. 近来的min,调皮少许哦。。。。懂得忙中做乐哦。。。哈哈哈哈,我要small八爪鱼。。。。嘻嘻

    ReplyDelete
  7. 对我而言,花心思的早餐是需要美丽的心情才能弄出来的。我今早也是突然兴起,准备了三文治:)

    ReplyDelete
  8. 这个让女儿看了一定喜欢到飞。。。。。。

    ReplyDelete
  9. 好口爱的早餐。。
    吃了Min肯定一帆风顺的了 。。。
    加油。。。

    ReplyDelete
  10. 有妹妹真好,可以谈心事,可以互相给意见,更可以一起做美美的早餐。。 ^_^

    ReplyDelete
  11. 娇娇, 哈哈, 希望你缺乏活力的时候会想起这个早餐, 就会很有活力了!

    Wendy, 没错啦, 所以我喜欢把这些点点滴滴写在部落格上。

    Joelyn, 用调皮来形容我啊? 因为烦躁的日子总需要一些惊喜的。

    Pink Lady, 说得对, 要有好心情才能做美丽的早餐, 只要是周末, 我心情都会好好的。

    Joceline, 飞起那么厉害噢! 那一定要做这样的给她吃:)

    董夫人, 谢谢你的支持, 真的希望我可以啦!

    Esther, 我也明白有妹妹是幸福的, 有很多事情都可以一起分享。

    ReplyDelete
  12. 这个早餐时充满了爱心。。。还有那可爱的章鱼哥。。。

    ReplyDelete
  13. 你的活力早餐好讨喜噢!简单的材料+不凡的心思,让大人小孩都欢喜✿◕ ‿ ◕✿  

    ReplyDelete
  14. 蓝色小厨, 哈哈, 一大早起来准备的, 真的是爱心满满的。

    小鱼, 谢谢! 花些心思, 肯定会有惊喜, 这就是周末的乐趣。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