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活力早餐之 ‘乘坐帆船の章鱼’ Breakfast of The Day


放假的时候喜欢在厨房乱乱玩一番。 今天的早餐成品就是我跟妹妹一起弄了很久才出炉的。 一大早就开始弄, 差不多花了一个小时吧, 才把这个有点像是给小孩吃的早餐给弄出来。 本来只是想弄个美式早餐, 不过后来觉得有点单调, 越弄就觉得好好玩, 所以这个被称为‘乘坐帆船的章鱼’就出现了。 



这个早餐, 除了有戴帽子的章鱼外, 还有一个蛋卷, 妹妹负责煎蛋皮和面包, 其它的都由我负责。 别小看这样简单的早餐, 我俩可是花了好多的心思, 才有这样五颜六色的活力早餐, 来开始美好的一天。 


‘乘坐帆船的章鱼’食谱
  • 热狗-3条
  • 起司- 切小片
  1. 热狗烫熟后, 切成一半, 然后在底下切成4份, 但是不要切断。
  2. 把一小块起司放在章鱼的头, 送入小烤箱, 烤到起司稍为溶化, 取出。 
  3. 用水, 沾上黑芝麻当眼睛就完成了。 
蛋卷
  • 鸡蛋 3粒
  • 火腿 2片
  • 起司片 2片
  • 番茄丁- 适量 
  1. 把火腿烫熟, 鸡蛋煎成2份蛋皮, 起司切条状。
  2. 顺序先铺上蛋皮, 然后叠上火腿, 最后放上起司条, 卷起, 用牙签固定。 
  3. 放入小烤箱烤大概5分钟, 起司溶化, 就可以拿出了。
  4. 在蛋卷的头尾插上番茄丁就可以了。 


其实觉得这样的早餐不用食谱,随心所意就好,只要用心, 吃下去都会有那份满足感。 假期要结束了, 真的好快。 明天是最后一天在现在的部门了, 有点不舍, 但是未来的挑战却是我所担心的。 还有好几天的时间让我好好准备, 真的希望一切没有我想像的那么糟糕:)

16 comments:

  1. 加油咯,吃了这个活力早餐,一切都会美好顺利:)

    ReplyDelete
  2. 小草, 哈哈, 不完全说健康, 不过却是可以给我活力的一餐。

    鲸鱼, 真的希望啦, 好不想面对 :(

    Ah Tze, 不是升级啦, 不然不会很开心的:)

    ReplyDelete
  3. 给我吃,给我吃。。。

    这样肯定更有活力~^^

    ReplyDelete
  4. x年后,这将会是一辈子里最美好的回忆之一^^

    ReplyDelete
  5. 近来的min,调皮少许哦。。。。懂得忙中做乐哦。。。哈哈哈哈,我要small八爪鱼。。。。嘻嘻

    ReplyDelete
  6. 对我而言,花心思的早餐是需要美丽的心情才能弄出来的。我今早也是突然兴起,准备了三文治:)

    ReplyDelete
  7. 这个让女儿看了一定喜欢到飞。。。。。。

    ReplyDelete
  8. 好口爱的早餐。。
    吃了Min肯定一帆风顺的了 。。。
    加油。。。

    ReplyDelete
  9. 有妹妹真好,可以谈心事,可以互相给意见,更可以一起做美美的早餐。。 ^_^

    ReplyDelete
  10. 娇娇, 哈哈, 希望你缺乏活力的时候会想起这个早餐, 就会很有活力了!

    Wendy, 没错啦, 所以我喜欢把这些点点滴滴写在部落格上。

    Joelyn, 用调皮来形容我啊? 因为烦躁的日子总需要一些惊喜的。

    Pink Lady, 说得对, 要有好心情才能做美丽的早餐, 只要是周末, 我心情都会好好的。

    Joceline, 飞起那么厉害噢! 那一定要做这样的给她吃:)

    董夫人, 谢谢你的支持, 真的希望我可以啦!

    Esther, 我也明白有妹妹是幸福的, 有很多事情都可以一起分享。

    ReplyDelete
  11. 这个早餐时充满了爱心。。。还有那可爱的章鱼哥。。。

    ReplyDelete
  12. 你的活力早餐好讨喜噢!简单的材料+不凡的心思,让大人小孩都欢喜✿◕ ‿ ◕✿  

    ReplyDelete
  13. 蓝色小厨, 哈哈, 一大早起来准备的, 真的是爱心满满的。

    小鱼, 谢谢! 花些心思, 肯定会有惊喜, 这就是周末的乐趣。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