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d

Thursday, March 20, 2014

♥♥ 墨西哥脆饼活力早餐 Healthy Breakfast Tacos ♥♥


出国旅行的时候, 我都喜欢到人家的超级市场看看, 因为感觉上从那里就可以从不同的角度去认识那个国家。 比如他们的主食, 他们的烹饪材料, 香料, 或者是他们的零食等等, 我都不会放过。 所以这个脆饼皮, 也是我去年从澳洲挖回来的宝, 不懂这里有没有得卖, 但是这是我第一次的尝试。 




墨西哥脆饼活力早餐
  • 墨西哥脆饼 4片 (放入预热180'C的烤箱, 烤10分钟)
  • 培根 3片 (煎熟)
  • 玉米粒 3Tbsp (用热水烫熟)
  • 鸡蛋 2粒 (加入2Tbsp 鲜奶油混合, 用平底锅煎熟)
  • 沙拉菜 适量
把以上的材料均匀的塞入壳里就完成了。

Healthy Breakfast Tacos
  • Taco shells 4 pieces (bake in oven for 10 minutes at 180'C)
  • Bacon 3 pieces (fry till cooked)
  • Corns 3Tbsp (boil till cooked)
  • Egg 2(to mix with 2 Tbsp of whipping cream, and fry)
  • Lettuce
Fill the ingredients above into the taco shells and serve. 


这样的脆饼皮最适合拿来当早餐了。 非常简单的加入鸡蛋, 玉米粒, 生菜和培根, 全部塞进去壳里面就完成了。 那个壳我有先用烤箱烤热, 所以就特别的香脆。 喜欢这样与众不同的早餐, 吃了除了带给人不少的活力外, 自家准备的当然也吃得比较健康。 下次找找看这里能不能也买到这个墨西哥脆饼。

10 comments:

  1. 每次早上都想做这种健康早餐,可是都是有心无力,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 我也是久久弄一次, 懒惰的时候就没有了, 呵呵。

      Delete
  2. Replies
    1. 我也是第一次吃, 好吃好吃!

      Delete
  3. 动一动脑筋,就是不一样的早餐咯!
    所以啊!做你家人最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还好啦, 我不是天天都花心思, 懒惰的时候就只能吃面包了。

      Delete
  4. 这个早餐很特别!!但是睡眠和早餐。。。真的很难选举。。。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应该会选早餐, 因为早餐对我来说很重要呢!

      Delete
  5. Min,你不如教我们做那个脆饼不是更好~嘻嘻嘻。。。
    好好看,真漂亮,太喜欢了!!!!

    ReplyDelete
  6. wow this one looks so good esp cos i like crispy toasted food. wanna look for this taco shell here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