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6

My New Zealand Campervan Trip 魔戒小镇の Glenorchy-Kinloch


在Air Bnb 的农场住宿吃了自己准备的早餐后, 我们今天的行程是到离开皇后镇大概45公里的Glenorchy, 它也是魔戒取景的之中一个地方。它的风景很美, 也被称为通往天堂之路,也被称为 Gateway to Paradise. 从 Glenorchy 再往前走, 我们也去了Kinloch一趟, 那里刚好有间小型咖啡馆, 可以做下来好好的享受, 那一刻的宁静。

我们沿着Lake Wakatipu, 开车前往Glenorchy, 一路上的美景的确非常的诱人, 有好多次我们都停下车来, 捕捉了一些珍贵的照片。 再加上12月份是鲁冰花的季节, 所以一路上都会看到粉红色, 黄色, 或者紫色的鲁冰花。 觉得这路程也太愉快了吧, 有那么美的风景陪伴, 45公里的路程眨眼间就过去了。

这是Lake Wakatipu, 天气还不错, 有蓝天的衬托, 湖水的颜色额外的蓝。 

右边是紫色的鲁冰花, 美极了!

其实在纽西兰都很容易遇到可爱的绵羊。 有些地方我们遇到的绵羊还比人更多呢。 

它们都会望镜头呢。 

这是路途中巧遇一大片的鲁冰花海, 我们兴奋得不得了。 

就是这个地方了, 通望天堂之路。 

 这是以前的船屋, 但是现在成为一个小小的博物馆, 收集了许多关于这个地方的资料。

 
这里也是有间咖啡厅, 可以进去休息一下。 

开往Kinloch 这段路其实没有很好走,因为部分是石子路, 所以要小心的开, 不能太快。 过后还会经过一大片的树林, 让我想起王力宏的一首歌‘竹林深处’, 哈哈。 但是这里的不是竹, 不过还是很优美的环境, 感觉很像魔戒的场景, 带着少许的神秘感。
就是这样的石子路。 

然后又巧遇一群绵羊, 跟背后的高山配合得天衣无缝。 

然后会经过一片树林。 

最后看到这个路牌就知道Kinloch在不远处了。

其实Kinloch真的很小, 吸引人的是它没有被污染的景色, 而且整个地方很宁静, 也没有人潮。 如果你想让自己心静下来, 可以来这里, 慢慢的欣赏它的美景, 你真的会爱上的。 

 
 那里没什么人, 十分的宁静。 

最喜欢那里的这个景色了, 很平静, 让人觉得很踏实。 

这个老树也很美吧, 其实每个角落我都觉得有它的特点。 

这里有个Kinloch Lodge, 有些人会在这里住宿, 它的咖啡馆很不错, 里头环境很美, 我们就进去喝喝咖啡, 很写意。 

离开Kinloch后, 我们便回去皇后镇了, 因为网上预定了Skyline的自由餐。 所以我们趁还有些时间, 便在皇后镇逛了一下。 那里有卖好多纽西兰出产的护肤品, 蜂蜜之内的, 但是我们都没有买, 因为表哥说回到奥克兰再带我们去买, 那里的价钱比较实惠。 

所以我们就到这里鼎鼎有名的Fergburger去‘朝圣'。 还没到达大门口, 就看到长长的队伍了, 有点夸张。 可能我们来的那天是周日, 所以人潮比较多。 我们大概排队20分钟, 才成功点餐, 然后再等了20分钟才拿到我们那两份超大的汉堡。 其实它的选择很多, 不过大部份都有牛肉, 我们只好选择猪肉的汉堡, 也很美味。 整个汉堡很大份, 我们四个人吃两个, 刚刚好。 我们没有选择在里头坐着吃, 而是把车开到皇后镇的湖畔, 然后在车把两个大汉堡解决掉。 

 
 看到那队伍了吗?

有湖景的陪伴, 加分!

 真的很好吃!

之前在网上预定了皇后镇 Skyline Stratosfare 的自由餐, 一个人84纽币, 包括自由餐和缆车的费用。 其实它有两个时段选择, 5.45pm和8.15pm, 但是5.45pm的有时限, 所以我们就选择了8.15pm那段, 而且还可以看日落, 因为那时候的日落大概是晚上9点。 其实我们那天的天气没有太好, 有些乌云, 所以景色有点扣分, 但是大家还是吃得好愉快。 

 坐缆车上去后, 可以望到整个皇后镇的景色。

里头的环境不错, 食物选择也很多。
那里有很多三文鱼, 蚝, 甜品, 冰淇淋的选择。 如果有时间的话, 推荐来尝试一下。

-待续- 

4 comments:

  1. 哇哈哈, 没有啊, 都是现在慢慢回想起再写下来的 :) 因为要做个traveller, 而不是tourist :)

    ReplyDelete
  2. Haha ya min your blog so detailed with nice photos,very informative. I have done wt my photobook, but very sad forgot to include the starry sky photo u emailed to me.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 fast you are done with my photo book! I haven't started yet. Will start when I finish blogging on NZ.

      Delete
  3. Hi, 从 Queenstown - Glenorchy-Kinloch,共花多少时间?请问你驾什么车?有提到车不好驾,听说要驾越野车,否则去不了,是这样吗?
    预订自助晚歺,想知道真正行驶时间。谢谢提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