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6

欧洲四国 (荷兰-匈牙利-奥地利-捷克)自助游行程分享: 布达佩斯 New York Cafe + 新城区游



乘搭KLM的飞机从阿姆斯丹飞到布达佩斯, 需要大概两个小时的时间。 第一次搭KLM, 感觉还不错, 座位还蛮舒服的。 航行途中有提供小点心, 就是三文治和咖啡/茶, 可以小消磨时间一下。 机票是有优惠的时候买的, 从阿姆斯丹飞布达佩斯, 然后再从布拉格飞阿姆斯丹, 这样买价钱大概马币$650, 我觉得可以节省蛮多时间, 所以算值得的!



 第一次乘搭KLM, 很舒服。

很顺利的达到布达佩斯机场, 约好了AirBnb 的房东来接我们, 这次住的地方是 Mirko 的家, 很值得推荐, 下一篇我会好好介绍一下。 Mirko 和父亲开了两台车来接我们, 因为我们一共六个人, 而且还有一堆的行李, 收费才20Euro而已。 

因为达到的时间还早, 还没能check-in, 所以 Mirko 就建议我们先到附近走走吃午餐。 布达佩斯给我的印象其实还不错, 很整齐干净的一个国度, 而且那些建筑物有很‘豪迈’的感觉。 我们在附近逛逛, 看到有一些露天餐车, 觉得蛮有有趣的, 就在那里解决的午餐。 而且觉得这里的消费不会太高, 是可以接受的范围, 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很可爱的咖啡小车, 卖了不同种类的咖啡, 价钱不会贵!

我们在布达佩斯的第一餐, 先来个披萨热热身!


布达佩斯以多瑙河为界分成两部分, 一个是布达 (Buda) 也就是旧城区, 另一个是佩斯 (Pest) 新城区。 布达和佩斯通过一座锁链桥 (Chain Bridge) 就可达到, 不会太远。 景点大多数集中于布达(Buda)区. 虽然我们的住宿在佩斯 (Pest), 但是这也不是问题, 布达佩斯的交通很方便, 只要买交通卡, 就可以抵达很多景点区。 

 来到布达佩斯必搭的地面电车, 很复古的感觉。

我们买的是24小时车劵, 可以无限次乘搭所用布达佩斯交通局的交通工具, 而且如果1-5人同行, 还可以买团体票, 算起来就会更便宜。 我们六人, 买了一张单人票和一个5人团体票, 一共4980HUF,  算起来一个人只需825HUF而已, 便宜得很!更多详情可以参考官网

犹太教会堂


因为我们住宿靠近犹太区, 所以在住宿安顿好休息一会后, 我们便出发往犹太教会堂。 它有黑色洋葱状的圆顶, 上头有两座很明显的塔。 如果有兴趣的话, 也可以进去参观, 但是需要付费的。

New York Cafe


这个被誉为一生一定要来‘朝圣’一次的布达佩斯咖啡馆, 19世纪末的时候是纽约保险公司的布达佩斯分店, 现在被改为餐厅了。 当时此地方也是作家和演员的聚会所, 所以里头的设计都充满浓浓的艺术感。 里头只能用‘富丽堂皇’四个字来形容, 在里头享受下午茶, 还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我们点了咖啡, 还有一些甜点来尝试。 只能说, 这里的甜点都偏甜, 感觉还好而已。 不过这样的环境, 来体会一下也不错, 是个很好的经验。 

有在皇宫用餐的感觉吗?

咖啡,甜品, 还有一个正餐。

布达佩斯有令人陶醉的夜景, 让人难以忘怀。 

待续: Mirko's AirBnb 住宿推荐与介绍

7 comments:

  1. 你写地很好,让我有旅行的冲动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支持! 旅行的确会很振奋人心 :)

      Delete
  2. 你写地很好,让我有旅行的冲动

    ReplyDelete
  3. I really happy found this website eventually. Really informative and inoperative, Thanks for the post and effort! Enjoy the power to create and control people in a virtual world where there are no rules with The Sims 4 – On Xbox One, PS4 and PC sims 4 news .

    ReplyDelete
  4. If you're looking to lose fat then you certainly have to try this totally brand new tailor-made keto plan.

    To design this keto diet service, certified nutritionists, fitness trainers, and professional chefs united to develop keto meal plans that are effective, convenient, economically-efficient, and delightful.

    From their first launch in 2019, thousands of individuals have already transformed their body and health with the benefits a proper keto plan can give.

    Speaking of benefits: clicking this link, you'll discover eight scientifically-proven ones provided by the keto pla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