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7, 2006

榴莲季节来啦~

榴莲是我喜欢吃的水果之一, 它的味道实在令人又爱有恨。 因为你自己吃的时候会觉得很香, 但是如果是从别人口中发出来的榴莲味道, 是很臭的!所以如果隔天要去约朋友还是什么活动的, 最后之前不要吃榴莲啦, 不然真的会很尴尬。 而且榴莲不可以吃太多, 毕竟它的卡路力不少, 很容易增肥, 所以每次我都适可而止。还记得以前小时候吃了榴莲, 都会用榴莲壳来装水喝, 听说可以不要那么热气, 现在想起来好像也不能解热啊, 可能只是一个安心的作用吧, 不要让自己有太大的罪恶感, 呵呵。

不知道这个是什么品种, 好吃就是了~

榴莲的品种我不是很懂, 只知道近来很出名的是猫山王, 某人介绍的, 但是我还没试过呢。 每次我家吃的应该都是最普通的吧, 但是我已经觉得不错了。 反正我不会很挑的。 上次还听说有一个酒店有搞一个榴莲的自助餐, 我妹还说要去试, 我怕怕。 榴莲这种东西最容易腻的, 千万不要。 而且自助餐近来我已经很少尝试了, 因为很讨厌那种过后太饱的感觉。好像给钱还要受罪, 还是踏实一点, 花一些钱吃自己觉得好吃又不会太多的。

榴莲放在冰箱不久就会给我妹扫完了^^

2 comments:

  1. Durians!!! :) you forgot to mention your dog ruby also is a durian dog. hehe.

    Do durian cake la wei.. sure very ni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