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d

Saturday, December 2, 2006

还不错的一个星期!

终于完成了在ICU的部分, 昨天在out patient那边了。 虽然在ICU那边有些辛苦和压力, 但是无可否认的, 我在那边学了不少东西。 现在在out patient那边能学到的其实不多,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边的情形, 就是 "忙"。 可能年尾的关系, 每天的病人都很多, 但是在那边还是蛮开心的。

圣诞节有要到了, mega sales有开始了, 有太多我想买的东西了, 真的很怕一发不可收拾, 哈哈。 之前我已经在网上败了benefit的一些东西。 迟些再去kl, 可能有会继续我的购物计划, 真的无可救药了! (不好意思, 又打歌一下:)

昨天午餐的时间去吃东西, 竟然遇到好多熟人。 首先是遇到以前的同学, 曼佩, 我跟她很有缘, 每次都会在购物广场遇到, 哈哈, 这说明了我俩都很会败。 然后在遇到以前中学的华文老师, PN。 CHOW, 她的样貌都没有什么改变到呢。 最后还遇到中学教科学的MISS WONG, 她现在在教PHYSICS了。 结论呢, 就是怡保还蛮小的。嘻嘻!

明天有一个COURSE在PANGKOR,为期一个星期, 所以没有机会上网了, 一定会不习惯。 但是就趁机休息一下吧! PANGKOR 回来后, 就是品冠回马的时间了。 这次只有两场活动, 所以我都回准时报到^^

2 comments:

  1. 好久没有上来了,美女,我们学校校园网资源限制不能上你的网页呀,真是悲惨……
    呵呵,虽然好久没有上来,但是你还是一样的爱去玩和爱做东东吃,呵呵,我也好喜欢这两样,最近也是周围去,周围吃,又在学意大利语,挺开心的……
    又要考试了,CET4还不到一个月,好吧,考就考了!
    你就好了,老板的通告中,都没有来广州,只好等着吧……

    ReplyDelete
  2. Dear猪唛, 你考试好好加油啦, 我还是老样子, 不能静静的待在家里, 整天到处跑, 嘻嘻!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