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 2006

还不错的一个星期!

终于完成了在ICU的部分, 昨天在out patient那边了。 虽然在ICU那边有些辛苦和压力, 但是无可否认的, 我在那边学了不少东西。 现在在out patient那边能学到的其实不多,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那边的情形, 就是 "忙"。 可能年尾的关系, 每天的病人都很多, 但是在那边还是蛮开心的。

圣诞节有要到了, mega sales有开始了, 有太多我想买的东西了, 真的很怕一发不可收拾, 哈哈。 之前我已经在网上败了benefit的一些东西。 迟些再去kl, 可能有会继续我的购物计划, 真的无可救药了! (不好意思, 又打歌一下:)

昨天午餐的时间去吃东西, 竟然遇到好多熟人。 首先是遇到以前的同学, 曼佩, 我跟她很有缘, 每次都会在购物广场遇到, 哈哈, 这说明了我俩都很会败。 然后在遇到以前中学的华文老师, PN。 CHOW, 她的样貌都没有什么改变到呢。 最后还遇到中学教科学的MISS WONG, 她现在在教PHYSICS了。 结论呢, 就是怡保还蛮小的。嘻嘻!

明天有一个COURSE在PANGKOR,为期一个星期, 所以没有机会上网了, 一定会不习惯。 但是就趁机休息一下吧! PANGKOR 回来后, 就是品冠回马的时间了。 这次只有两场活动, 所以我都回准时报到^^

2 comments:

  1. 好久没有上来了,美女,我们学校校园网资源限制不能上你的网页呀,真是悲惨……
    呵呵,虽然好久没有上来,但是你还是一样的爱去玩和爱做东东吃,呵呵,我也好喜欢这两样,最近也是周围去,周围吃,又在学意大利语,挺开心的……
    又要考试了,CET4还不到一个月,好吧,考就考了!
    你就好了,老板的通告中,都没有来广州,只好等着吧……

    ReplyDelete
  2. Dear猪唛, 你考试好好加油啦, 我还是老样子, 不能静静的待在家里, 整天到处跑, 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