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马铃薯沙拉


每个周末都一直在弄蛋糕面包, 有点腻了。 所以上个星期日就翻了我新买的一些食谱书, 打算弄这个沙拉。 也有一段时间没有用马铃薯要做料理了, 以前都会弄薯泥, 还有Rosti之类的, 因为我很喜欢马铃薯。

这个食谱是改编来自蓝阿姨的, 但是可以有很多的变化, 加上自己喜欢的配料, 而且步骤都很简单。

马铃薯 3个
蛋 2个
番茄 1 粒

调味料
美乃滋, 培根丁, 胡椒粉, 起司粉, Parsley叶

1。 把鸡蛋跟马铃薯用水煮方式煮熟后, 切小块备用。
2。 培根丁先用平底锅煎熟, 番茄切丁。
3。 把所有的材料跟调味料混合在一起, 上面撒上Parsley叶就完成了。



很简单吧。 而且有多余的话, 可以放进冰箱冷藏, 会更好吃。 大家得空不妨试试看吧!

4 comments:

  1. 其实我也很喜欢吃马铃薯沙拉,get到了没?哈哈!很喜欢很喜欢!

    ReplyDelete
  2. 哈哈, 放心,我有时还很醒目的, get到了, 我想想一个好时机哦!

    ReplyDelete
  3. 馬鈴薯沙拉也是我的強項喔^^
    有時我會加地瓜`南瓜`小黃瓜,蘋果來增加顏色与口感,最後再用一點葡萄乾點綴,保證爽口又好吃^^

    ReplyDelete
  4. LING: 我觉得弄沙拉你应该比我更有经验吧。 本来其实我还想放我剩下的蜜红豆的, 但是一时忘记了。 下次我会加些苹果还有核桃, 应该会增加口感的。

    ReplyDelete